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联通杯”市直机关青年文化节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2019-08-09 19:31: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8日讯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广大青年干部的团队协作、拼搏争先意识,引导大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锻炼强健体魄,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贡献青春力量,8月1日,由共青团宁德市委、中国联通宁德分公司联合主办的“辉煌壮丽70年∙青春奋进宁德”—— 2019年宁德市“联通杯”市直机关青年文化节五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幕。

宁德团市委书记霍立昀同志、中国联通宁德分公司党群部主任陆新元同志、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陈峰同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并呼吁大家全民健身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办方代表为比赛开球,正式启动五人制足球比赛。

本次活动以“辉煌壮丽70年∙青春奋进宁德”为主题,得到了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有18支队伍,共计2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为运动员赞助了2600万元的意外险保障。活动得到了中国联通宁德分公司、宁德新希望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赛程共为期两个月,首轮比赛采取小组积分制,角逐出八强队伍晋级,然后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季、殿军队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