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文明办调研指导福鼎市创城工作
2019-08-08 17:46:5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8日讯 8月7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黄晓红一行实地走访福鼎市调研指导创城工作,调研组分成三组先后来到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园、社区、市场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管理秩序、氛围营造、场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

工作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表示对福鼎市的人居环境和移风易俗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对福鼎市近阶段创城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创城工作仍存在的不足之处。黄晓红指出,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提升;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注重日常管理,巩固创城成效;四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整体氛围;五要突出地方亮点,打造特色品牌。严格对照创城任务目标,持续深化创城工作,筑牢创城基础。(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