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军医义诊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9-08-08 12:05: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义诊现场

宁德文明网8月8日旭 8月2日,周宁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中华职教社邀请宁德市军休所部分军休干部,前往周宁县玛坑乡灵凤山少数民族村开展军医义诊志愿活动。

上午10点,义诊活动现场,老军医们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询病情、咨病历、量血压、测血糖,一一讲明用药方法和注意事项,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指导,倡导村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短短几个小时,五位老军医就接待了百余名村民的询诊,免费发放了近3500元的药品,还为20多位村民提供了免费理发,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市军休所干部还来到村内困难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