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棠口镇迎来闽南科技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
2019-08-05 17:25: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 7月30,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服务队到棠口镇重走红色路,追红色记忆,寻红色足迹,悟红色精神。

实践队在讲解员周龙岗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棠口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潘美顾医院、姑娘厝、淑华女子学校、抗战旧址等,在文化室听红色讲解,直观地感受闽东红色政权建立的历史和闽东游击队浴血奋斗的历程。

同学们追寻着当年新四军的足迹一路走来,在探索红色革命的道路上印上了自己的脚印。亲身体会过后,队员们深知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进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