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智慧社区”首次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湖滨社区召开
2019-08-05 17:27: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 8月1日下午,民盟宁德市委会联合宁德市数字办、市信息协会、东侨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社会事业局、文明办、大门山派出所及上东曼哈顿小区“三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在湖滨社区会议室召开宁德市“智慧社区”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在湖滨社区设立“智慧社区”试点项目是民盟宁德市委与湖滨社区共建“同心社区”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智慧社区”试点工作正式铺开,将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融合各方资源和智慧,将湖滨社区打造成一个跨入智能化时代的服务型智慧社区。

会上,长威信息公司技术人员就智慧社区的智慧物业管理、电子商务服务、智慧养老服务、智慧家居等做了详细的讲解演示,现场还观看福州军门社区宣传介绍片和“鼓楼智脑”宣传片,更加直观地给大家展示了智慧社区的优势。与会人员分别就“智慧社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数字办林文腾主任就智慧社区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强调,他希望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协作,多提宝贵意见,逐步完善智慧平台,拓展实用功能;顶层设计理念要超前,积极探索5G网络的优势,深度融合便民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便利的服务平台,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