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张彪前往霞浦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
2019-08-05 17:08: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8f64ef15a83c210a4eb8c7ae95c58b4

8月2日下午,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霞浦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与霞浦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并进行了具体指导。霞浦县委宣传部就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张彪对霞浦县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霞浦县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工作理念,研究工作方法,培育品牌特色等三点具体指导意见,宁德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也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霞浦县委宣传部部长徐菁表示,将按照宁德市委文明办的指导意见,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