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活动
2019-08-05 16:58: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城信宣传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 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7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党员志愿服务团队赴屏南县熙岭乡岭里村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活动。

在岭里村孝德文化广场前,志愿者们设置诚信宣传咨询服务点,摆放宣传展架,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手册、折页,耐心向村民讲解诚信重要性、失信人员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以及失信行为将面临的法律后果,引导村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将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引领作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手段,依托窗口服务,加强诚信教育,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倡导诚信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