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赴霞浦崇儒乡东杞洋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9-08-05 10:41:54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座谈会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8月2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带领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宁德市委文明办挂钩扶贫村霞浦县崇儒乡东杞洋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困难党员

在东杞洋村,张彪一行与镇村干部一同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张彪与贫困党员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张彪一行还实地调研察看了正在建设之中的东杞洋村新村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随后,张彪一行与该村村干及挂村干部等人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东杞洋村村情及脱贫攻坚规划,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村庄发展工作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共同商讨对策。

此次活动,宁德市委文明办共慰问10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每人500元的慰问金,并向东杞洋村送去了5万元帮扶资金。

赠送帮扶资金5万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