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创城办开展创城示范街区调研
2019-08-02 09:11:04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7月31日至8月1日,宁德市创城办组织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财政局等共建单位,市民政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总工会、公安局交警支队等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以及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创城办和环卫处负责人,到东湖社区、郦景社区、兰亭社区开展创城示范街区调研,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示范街区创建取得实效。

在调研座谈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与市直、蕉城、东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研究具体工作举措,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以及如何打造特色品牌。调研组还到实地现场办公,对具体项目进行调研,研究部分方案的可行性。

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会议指出,要抓重点,推进创城迎评工作,通过集中力量打造精品社区,确保示范街区内的每个迎评项目都达到创城标准。要抓难点,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能管理工作,用好宁德创城APP,各部门发挥好管理职责,督促基层处置员及时解决问题,为打造示范街区夯实基础。要抓亮点,推进品牌打造工作,加强氛围营造,打造一些面向群众、面向更大范围的精品工程,通过媒体,多层次多角度报道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要善于提炼总结一些好的工作机制、工作思路,形成可以复制的经验做法向全市其他社区推广。(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