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召开文明乡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9-08-01 23:26: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培育文明乡风。2019年7月31日上午,霞浦县召开文明乡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县文明乡风建设专项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县文明乡风建设专项小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钟赵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对推动文明乡风建设工作的要求,总结交流文明乡风建设工作经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文明乡风建设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有关精神,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常态化抓好理论宣讲全覆盖、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文明村镇创建、家训家风乡贤文化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推进文明乡风建设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铸魂强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