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1 23:23:10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人物、争创雷锋品牌”的志愿服务氛围,周宁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志愿者于2019年7月27日上午在周宁东洋溪河边开展了——“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出事先备好的垃圾袋、手套,对路边、岸边、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养成崇尚文明、讲究卫生、遵守公德的行为习惯,呼吁社区居民“向雷锋同志学习”,同时志愿者们让居民深刻认识到,只要人人都能从我做起保护母亲河环境,周宁县更加美丽,为创建文明城市打好良好的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