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餐饮店油烟问题排查整治行动
2019-07-30 16:29: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30日讯 为规范东侨辖区内餐饮店的油烟排放,减少油烟污染,净化空气质量,7月25日,东侨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深入餐饮店,对油烟问题整改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餐饮企业厨房油烟排放装置、油烟排放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有效过滤有效排放。检查中,执法专员耐心细致地向餐饮店经营人宣传油烟治理、清洁维护的重要性,强调经营人要及时进行净化设备的清洗和疏通,力争在源头控制污染,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环境问题,还广大居民一个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东侨开发区按区域、分批次对存在问题的餐饮企业进行上门走访、检查督促,开展整改业务指导。经过督查指导,部分餐饮店已整改到位,但仍有一些整改进度相对滞后。对此,相关部门将继续对未整改到位的餐饮店进行走访督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