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2019-07-30 16:2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为进一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目标,7月中旬起,屏南县长桥镇组织各村主干到新桥村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学习借鉴新桥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成功经验,以加强农村环境整治为重点,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省级文明村申报点——新桥村举办现场动员会,由文明村村长组织带领大家对新桥村内道路、田间地头、宅前屋后、排水沟渠、绿化带等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并认真听取了新桥村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介绍,亲身感受了新桥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听取经验介绍和互动交流,长桥镇政府鼓励下属各村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结合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要求及本村发展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明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与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相结合,细化举措,扎实推进,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加强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