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文旅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工作会议
2019-07-30 16:06: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30日讯 为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按时地完成文明单位届中考评工作,推动宁德市文旅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创城工作开展。

7月23日上午,宁德市文旅局召开2018-2020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届中迎评工作会议。局机关科室、直属有关单位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届中考评工作,解读说明届中考评文档材料有关要求,现场讨论创建迎评工作中的疑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平主持会议并就届中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珍惜荣誉。各科室、各单位要树立创建意识,文明单位创建是届期制。二要认真对待。各参评单位要加强学习,按精神文明创建规程、特点、要求,补齐工作短板,不耻下问。三要按时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是将文档材料电子版上传送至测评系统,系统有开放时间限制,一旦超期,系统关闭,工作再优秀也难弥补。大家务必在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自分工中的工作。四要严明纪律。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长期性、全局性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共同参与到该项工作中,为确保工作的连续性,此项工作直至网络系统报送结束为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