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全民总动员,共建共享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30 16:05: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寿宁公安女子骑行队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宁德文明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宗美)为呼吁辖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特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7月22日至24日,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联合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县委、文明办等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全民总动员,共建共享文明交通”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民通过完成现场交通劝导、交通通行规则常识传播、承诺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等倡导交通文明小任务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活动最后,通过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市民中抽出特等奖新国标电动自行一部,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直接参与活动群众近1000人次,其中,做出“守交规”承诺市民600人次,参与交通安全劝导近200人次,传播交通规则市民接近200人次,受教育群众近6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0余份。通过“全民总动员,共建共享文明交通”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