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
2019-07-30 15:49: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30日讯  7月24日上午,宁德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走进立业社区,开展“党员创城作表率,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挨家挨户进行创城宣传,向群众宣传维护公共环境的重要性,使群众了解在公共区域安装地锁圈占车位,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劝导群众及时清除。同时,党员们还向群众分发《宁德市文明礼仪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摒弃陋习、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争做文明宁德人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以开展支部“螺丝钉”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为契机,旨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光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