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体育局参加共建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25 10:37:1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25日讯 7月18日,宁德市体育局与共建的大门山社区以及其他共建单位,一同开展“共驻共建同携手 文明创城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市体育局参加志愿服务照片
 

活动中,市体育局志愿者深入东湖北岸公园、福宁南路与天湖路交叉路口、天湖路东路沿街商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旅游和垃圾不落地宣传,向过往群众和商铺经营者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禁毒宣传单,宣传旅游文明注意事项,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文明礼让。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推进我市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引导社区居民自觉遵守公共文明礼仪,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