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参加大党委党建共建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19-07-25 10:24: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恒) 7月19日,寿宁县委政法委参加了2019年敖东社区大党委党建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鳌阳镇党委副书记蔡增明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一是由联通公司领导介绍公司党建和业务情况,二是敖东社区汇报社区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三是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讲话,四是社区,未成年人公益上网场所、社区四点半学校、宣传文化中心等社区整合资源,尽力提供较好创城服务,五是参观联通公司寿宁分公司党建室。

会上,卓仕平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挖掘社区大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以此为平台,把大党建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要认真做好文明创城活动,每个党员都要参与其中,不忘自己党员身份,认真为群众着想,积极为群众服务。各个共建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络,积极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雪亮”工程工作的开展。要整治难点,全面取缔社区范围内占道经营、店外店,拆除违规雨棚、违章搭盖,集中整治乱停乱放、市容市貌与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县城提供服务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誓词并参观了联通公司寿宁分公司党建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