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举办“开展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讲座
2019-07-25 08:25: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发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7月17日下午,周宁县文明办负责人詹其木在全县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上,举办《开展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专题讲座。

讲座从移风易俗的概念涵义入手,围绕中国近代以来移风易俗历史事例,讲述了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陋习的危害及形成原因、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建议等,号召全县村(居)委会主任摒弃不良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并以自身为模范引导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全县141个行政村、7个社区村(居)委会主任听取了讲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