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助力社区治理,福鼎团市委开展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
2019-07-24 14:54:38  来源:宁德共青团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试点工作,结合团十八大提出的“推动团内资源跨层级、跨地域、跨领域配置和使用”要求,发挥共青团组织积极作用,服务社区青少年,福鼎团市委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开设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公益课堂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开放资源面积1100多平方米。

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

活动安排青年教师志愿者针对不同年龄段社区青少年定制特色教育课程。通过青少年社区公益课堂活动的开展,拓宽共青团参与社区治理的有效渠道,为全市青少年提供丰富精神食粮,切实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宁德共青团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