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衣旧情深”捐衣援藏献爱心
2019-07-19 11:39:46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19日讯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你的一个无心之举可能将支撑他们渡过漫长的岁月。

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地处西藏东北部,县城海拔3854米,乡镇最高海拔4800米,全县处于藏东海峡,四面环山,地理环境复杂,交通极为不便,自县城到昌都市区车行约7小时,年均气温3.4℃。丁青县受地理环境限制,家乡产业的落后难以支撑百姓的生活开销。

日前,周宁县检察院号召全体干警为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及群众捐赠衣物。干警们纷纷响应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整理出大批个人闲置衣物,还发动亲戚朋友参与捐赠,短短几天内,募捐近千件衣物。

7月12日下午,检察干警将募捐到的衣物进行分拣、打包后,将爱心包裹送到邮政快递网点邮寄。

衣旧情意浓,希望这批衣物能尽快传递到藏族同胞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