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三祥新材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
2019-07-16 11:34:1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爱萍) 7月11日上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了“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宁德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这是三祥新材继被评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后的又一殊荣,意味着三祥新材努力营造的企业与员工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关系,受到国家的肯定。

据悉,“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评选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组织的。此次评选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创建工作表现突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企业和工业园区进行表彰。此次全国共有342家企业受到了表彰,其中福建省仅有13家企业。(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