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加强重点项目监督 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2019-07-16 11:13: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 近日,寿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寿宁县2019年重点项目进行专项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推进,狠抓工程质量,助推该县生态文明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武曲、犀溪、坑底、大安、鳌阳等乡镇,实地察看大韩矿泉水、恒力汽车空调配件、乡村振兴示范提升系列、银山花田旅游景区、三峰公园、三祥产业链、东区中学等14个重点项目,对项目进度、资金落实、要素保障、组织协调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重点项目工程是该县创建生态文明的引领工程,对该县走“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的道路起到基础性、长远性、综合性的作用。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效优质推动项目建设,寿宁县从231个在建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筛选20个重中之重的项目,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大会战”活动,进行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同时成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县政协主席分别担任正、副组长的重点项目“大会战”活动考评领导小组,建立每季度检查考评、汇总通报和年终总评相结合的目标责任考评机制,并将考评结果与年度绩效管理、评先评优、干部培养使用等结合起来,营造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鼓励干事创业、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该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