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老干部助力创建文明县城
2019-07-16 11:10: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 为积极参与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大力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自觉搞好城市环境。近日,柘荣县委老干部局在广大离退休干部当中发出倡议,倡导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城市文明建设增添光彩,为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出力献策。

老干部志愿者个个头戴红色帽子,胸挂文明督导标识,分别在柳城东西路、东区十字路口、十字街等开展志愿者活动。他们向市民分发落实“门前三包”争做文明市民倡仪书,跟市民耐心细致讲解占道经营带来不良影响,有的还亲自动手帮助菜农收拾相关的东西,有的亲自动手去搬杂物,有的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有的跟市民解释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有的……。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级参与文明县城创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举止行为,摒弃陋习,崇尚文明,争做创建文明县城的先行者,为清新好柘荣发挥正能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