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老年大学文明劝导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6 11:01: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宁德市老年大学文明劝导队于今年“七·一”前夕组织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八一五中路、财富广场、小东门区域的社区进行创城宣传以及文明劝导活动。

在志愿活动中,老同志们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违反交规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文明宣传教育手册。“多亏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宁德的不文明现象大大减少了!”发放文明宣传册的时候,一位在等公交车的老阿姨和志愿者如是说道。

长期以来,市老年大学文明劝导队积极发挥作用,坚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