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 让文明之花浸润发芽
2019-07-16 10:13:29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免费电器维修。图源:闽东日报

“今天,我要讲一讲什么是老年的幸福生活?这幸福,不是单单口袋有退休金,还要一副好身体!”福安市阳头街道阳泉社区颐寿园的小广场上,志愿宣讲员缪萱华走入群众中,绘声绘色地用方言向群众介绍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之道。

颐寿园,原本是社区的一家养老院,如今,它不仅仅是社区老人最喜爱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同时还承担了社区文明宣讲小舞台的任务,成为当地百姓谈天说地、传理论、说政策、话发展,传播正能量,引导好乡风的重要场所。

把“普通话”改成“家乡话”,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群众有需要、志愿者来报到……当前,福安市阳头街道不断推进开展社区文明建设工作,解群众所需、让群众参与、得群众之心,让文明之花浸润发芽。

1  2  3  4  5  6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