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高支一大队走访万安社区共商联动事宜
2019-07-15 10:09: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IMG_7929,IMG_7935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7月11日,宁德高速交警一大队卢生贵教导员带领民警走访万安社区共商联动事宜。

期间,卢生贵教导员与社区副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社区群众应注意交通安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联系,并就以下两点达成共识:一是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群众普及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夏季安全行车知识、事故处理措施、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使居民近距离的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文明交通知识;二是组织双方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在社区宣传处张贴海报告示宣传,播放警示教育片,向居民以及过往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超速、酒驾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等等。

社区副书记对高速交警关心社区居民出行安全问题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大力配合高速交警部门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