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深入华建社区“友邻互助,共建创文明”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2019-07-15 10:01: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共创、文明帮扶、文化共享的工作格局。近日,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李蓉带领部分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深入华建社区开展“友邻互助,共建创文明”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李蓉一行先是来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与部分困难居民召开座谈会。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困难居民的致困原因及现状,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李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克夫困难、乐观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感谢。

随后,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李蓉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困难居民家中,与困难居民亲切聊天,了解她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她要有坚定的信念战胜病魔,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慰问金。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的关怀和帮助,让困难居民非常感动。

自6月24日与华建社区签署《共建协议》以来,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重点围绕共同营造氛围、共抓道德教育、共创优美环境、共办文体活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服务项目等共建内容,共开展志愿服务2次,党员进社区2次,帮扶困难居民5人次,发放慰问金2500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