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
2019-07-15 09:49: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15日讯 (通讯员 林发全)7月9日下午,寿宁县文明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就2019年度下半年精神文明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运用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深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要精心策划做好公益宣传工作。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工作难点问题,要深化推进专项整治活动。通过移风易俗示范点,持续推进“不文明陋习整治工作。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促进文明乡风建设。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加强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扩大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效应和社会效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