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调研东湖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工作
2019-07-11 09:21: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11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加快中心城区东湖农贸市场整治步伐,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补齐创城工作短板,7月10日下午,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谢再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东湖农贸市场调研市场升级改造建设情况。

下午3时许,谢再春一行来到东湖农贸市场实地督查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东湖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建设工作情况,现场协调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谢再春强调,宁德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提升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方案,全力加快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确保落实有真招、整改出实效;要切实加强农贸市场占道经营整治,积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要加大对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农贸市场档次和水平。

经过近两个月的施工,东湖农贸市场已基本完成升级改造,目前已正式对外试营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