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规范文明行业 优化营商环境
2019-07-11 08:59: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11日讯   近年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以服务不发生无违诺为目标,着力塑形强身健体,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力行文明与企业发展同行,强抓文明规范营业窗口服务,以此,更进一步拉近供电人与客户间距离,展示窗口服务风范。

为提升企业形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结合窗口现场实训,从外在形象、一般行为和仪容举止方面抓起,突出文明规范服务,要求窗口营销人员:接待来客有迎声,热情周到,有问必答,会话亲切诚恳谦虚。提倡讲普通话,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严禁说脏话和忌语,对客户办理业务是否对口,要认真倾听,热必引导,交流语言清晰,语调平和,面带微笑,尽量少用生僻的专业电力术语,以免影响与客户的交流效果,注重对方讲话重点与要求,切忌打断客户话语,并迎送主动问好话别。

该公司认真改进服务作风,用心尽心以文明规范窗口服务,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同时主动走访对接重要用电客户,认真征求意见,广泛沟通交流,了解用电服务需求,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李腾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