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华侨新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创城活动
2019-07-09 09:28:1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5日下午,华侨新村社区联合市直挂钩共建文明单位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和谐社区”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市侨联等共建文明单位20多位在职党员到社区,帮助社区清理小区内的生活垃圾。

连日来受阴雨天气影响,小区公园内的多条绿化带和道路垃圾堆积有所反弹,党员们深入到小区分包的共建卫生片区开展了创城宣传,引导社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广大党员还深入分包的共建卫生片区清理生活垃圾,给小区的居民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后,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进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过我们的双手,为我们的居民提供好的生活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