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太姥山下清风扬 “中国微演艺”营造文明新风尚
2019-07-09 09:00:44 陈是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晚,《中国微演艺》“太姥山下清风扬”首场主题文艺晚会在福鼎桐山溪畔精彩上演。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观看欣赏。

据悉,《中国微演艺》特别演出——“太姥山下清风扬”主题宣传文化活动是由福鼎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为期3天举办3场,分别以“移风易俗、孝廉文化”“扫黑除恶、禁毒拒毒、电信防诈”“安全生产、森林保护”为主题。其目的在于充分挖掘、培育和弘扬孝廉文化,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专项治理。(闽东日报 陈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