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委军民融合办与华建社区签订文明城市共建协议书
2019-07-05 08:26: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4日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军民融合办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部署,认真落实开展文明城市网格社区共建工作。6月27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走进蕉城区城南镇华建社区,与社区联合举行了文明城市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市委军民融合办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

市委军民融合办高度重视文明城市社区共建工作,办分管领导事先前往社区进行对接,在此基础上,当日市委军民融合办与华建社区签订了文明城市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进行了氛围浓厚热情友好的座谈,相互交流了各自单位(社区)的基本情况,就开展共建活动、加强文明城市社区共建工作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将文明城市共建与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共同营造氛围、共抓道德教育、共创优美环境、共办文体活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服务项目等共建活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手共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格局。

在活动中,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华建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加深对共建社区情况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在即将迎来“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市委军民融合办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党员群众,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