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9-07-04 15:37: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县宣传部前往革命先烈事迹

宁德文明网7月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宗旨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基石,6月28日至7月3日期间,周宁县各单位纷纷开展了“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乡镇、单位都以不同的形式开展活动,如礼门乡党支部前往霞浦县多地观摩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县委宣传部前往紫云村开展“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县政府办组织前往蔡威事迹展陈馆观看事迹影片,重温宣誓仪式;县生态环境保护局前往政和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展览馆等等。

通过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先进事迹纪念馆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我县党员们心灵再次受到了党性洗礼,对闽东革命史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感悟,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精神上受到涤荡和激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周宁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