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9-07-04 22:05: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7月4日讯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传播社会正能量,7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七一献热血”义务献血活动。

在校院广泛发动下,献血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踊跃支持,参与献血的教职工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在宁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教职工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党校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党校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党98周年献上了一份薄礼。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