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党员创城做表率、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07-04 22:01: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7月4日讯 6月28日下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一行9人在郑建新副主任、宁成杰副调研员带领下到芦坪社区开展“党员创城做表率、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邀请原市方志委调研员王道亨为芦坪社区和相关共建单位共50多人作题为“闽东党史和闽东革命史”专题讲座。王道亨调研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宁德党史方志工作的研究经验和思考,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讲座结束后,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党员干部职工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携带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认真清扫市场及路边的卫生死角。并向沿街商铺和过往群众发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倡议书,号召市民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争当宁德文明人、共建宁德文明城、共筑伟大“中国梦”。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干部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史方志“存史资政,服务社会”功能,营造了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