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街区
试点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04 08:29:45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会议现场

宁德文明网7月4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7月3日下午,宁德市创城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街区试点工作专题会议,市创城办、蕉城创城办、东侨创城办有关负责人,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文旅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或联络员,以及东湖、郦景、兰亭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有关领导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街区试点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就试点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街区将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标准,以提升城市形象为主线,以城市管理细化、交通秩序优化、环境卫生净化、市容市貌美化、城市园林绿化、城市夜景亮化为重点,着力解决城市街区管理中的难点顽疾,计划通过为期3个月的试点,将东湖、郦景、兰亭三个社区打造成示范标杆街区,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引导作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各参与创建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发挥好指导、督促和沟通协调作用,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要完善措施,抓好落实,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相应措施。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坚持严管重罚与思想教育相结合、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进展,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