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直机关工委: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
2019-07-02 16:37: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 6月27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全县共有113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益林同志代表县直机关工委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的机关党建工作,部署落实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抓基层、夯实基础,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形成多样的主题宣传。要深入落实机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服务我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总体部署,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县城活动;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党组(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学习计划,落实县直单位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广泛开展移风易俗行动。扎实推进诚信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单位” 建设,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共青团和妇女工作指示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摆在群团工作第一位,把群团工作纳入机关党建、文明创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强化党建带群建工作。(中共寿宁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吴文杰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