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28: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凝聚力。6月28日,寿宁县林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赤陵洋、含溪、甲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参观现场,每一位党员仔细观看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每一件留存的烈士遗物,认真聆听含溪、甲坑村党支部书记讲述在闽东革命处于低谷的危难时刻,重新举起了中共闽东特委这面闪亮的旗帜;在艰苦卓越的三年游击战争中,开辟了闽东革命又一新的重要游击根据地;在闽东革命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迎来了粟裕、刘英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和叶飞、范式人领导的闽东红军独立师的胜利会师,诞生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这一新的中流砥柱,推动了闽东红色浪潮汹涌向前的革命故事。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在“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老区革命精神,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树立干事创业信心,有担当有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寿宁县林业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