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到宁德监狱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23:5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第一党支部到宁德监狱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民警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宁德市公安局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宁德监狱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现场通过图片资料、文字资料、视频资料,围绕基地四大主题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观看了反腐倡廉的鲜活案例。通过这次近距离的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念,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重,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的生化,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民警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打下了坚实基础。(宁德市公安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