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磻溪镇开展“低碳节能,从你我做起”活动
2019-07-02 11:46: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   6月17日-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6月19日,福鼎市磻溪镇团委在磻溪镇磻溪村磻溪桥头举行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磻溪镇团员、机关年轻干部、部分党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磻溪镇团委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志愿者生动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耐心介绍全国低碳日的积极意义。

当天,磻溪镇团委志愿者们走进磻溪镇大街小巷、店铺摊贩等地发放节能宣传单共计1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大家环保意识有了提高,纷纷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选择绿色出行。

“作为年轻的基层干部,必须要带头倡导低碳生活方式,继续加大节能减排的宣传力度,让绿色成为生活的底色,让地球多一点微笑。”磻溪镇团委负责人王孝冬说。(宁德团市委 供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