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中小学生踊跃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9-07-02 11:39: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蕉城区号召全区青少年学习和继承民族精神、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全区中小学生来到蕉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设有教育展厅360平方米,内容包括五大篇章--“砥砺奋进的蕉城”、“悠悠历史·峥嵘岁月”、“核心价值观·代代永相传”、“再创黄金期·青年在行动”、“学雷锋 好榜样”。五大篇章分别展现了家乡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繁荣发展的景象;再现了闽东地区的历史变革、革命斗争的历程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坚强品质;呈现了新一代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价值观的精神风貌,再现了雷锋精神永恒的时代意义以及新时期的道德榜样和文明新风。

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并且通过现场参观教育让学生们铭记历史,激发了他们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蕉城区青少年宫、蕉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