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2019年文明单位届中测评业务培训会
2019-07-02 11:38: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提高全体公民素质和县城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是弘扬道德新风、融洽人际关系、推动城乡共建、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动员全县单位(乡镇、社区、学校)创建好文明单位(乡镇、社区、学校),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良好的文明风貌展示周宁形象,现根据宁德市文明单位届中测评业务培训会精神及材料审核操作手册,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6月26日下午,周宁县文明办组织全县拟建省、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乡镇、社区、学校)开展2019年文明单位(乡镇、社区、学校)届中测评业务培训会。

参加培训会的有各镇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和第十四届拟建省市县级文明单位及以上的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100多人。会上县文明办主任詹其木就做好文明单位建设提出建议并安排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之后由黄珊向各单位(乡镇、社区、学校)传达市文明单位届中测评业务培训会精神及说明材料审核操作手册要点。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我县第十四届文明单位创建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确保创建质量,充分发挥文明单位(乡镇、社区、学校)文明县城创建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各镇要移风易俗示范点的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周宁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