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党校“送教上门”为文明县城创建添砖加瓦
2019-07-01 15:57: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  “七一”前夕,寿宁党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党校教师给县老年大学学员上了一堂《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专题党课。党校教师以翔实数据、生动事例再现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细数四十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总结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使县老年大学学员享受了精神大餐,受到好评。

寿宁党校“送教上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群众“零距离”,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为寿宁文明县城创建添砖加瓦。(中共寿宁县委党校叶兴秀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