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内业培训会
2019-06-28 16:33: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棪棪) 为推动蕉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工作,根据区文明委的工作部署,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召开蕉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内业培训会暨第二届文明校园部署会议。

此次会议专题总结分析了2018年蕉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补短板”情况,蕉城区委文明办副主任薛淑銮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内业培训讲座并安排部署了新一届(2018-2020年度)文明校园届中考评工作,解读说明了届中文档材料有关要求。扎实推进了蕉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蕉城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