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民政局开展 “情系敬老院·温暖老人心”敬老活动
2019-06-27 10:53: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寿宁县民政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情系敬老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敬老活动。志愿服务队一行7人前往寿宁县福利中心看望该院20多位老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并讲解常见的保健、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有的替老人们剪指甲、理发、洗脚,在小小善举中传递爱心与温暖;有的为老人家整理房间,送去一屋敞亮整洁;有的在院内教老人们做保健操,提醒他们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陪老人们聊天,听老人们谈家常、讲故事......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满满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一位老人家开心地说,很感谢志愿者们来看我们,不仅给我们带来“清凉一夏”的发型,还给我们送来了温暖人心的洗脚服务。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给老人带去温暖、关怀与爱心,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寿宁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弘扬了当代志愿者精神,在实践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文明风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