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工信局开展“学习道德楷模,弘扬传统美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9-06-27 10:50: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观,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学尚,6月21日,宁德市工信局董丽珠科长给局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学习道德楷模,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课。

董科长通过诗文名篇的赏析、诵读和对古代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典型事迹的讲述,不仅让机关干部职工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体会了振撼人心的道德力量。道德讲堂中设置了互动环节,党员干部积极献言,对如何在新时代继承与发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看法。

最后,干部纷纷表示会秉承中国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好干部,尊老爱幼、守法诚信的好公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