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局持续开展“创城治乱”专项整治行动
2019-06-26 16:34: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6月26日讯 (通讯员 肖秀芳)在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文明交通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标。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直属一中队联合城市执法局每周至少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推进“创城”工作。

6月24日上午,直属一中队联合城市执法局在辖区开展“创城”工作,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根据城区实际情况,围绕城区交通现状,对解放街、胜利街、东区路段等主干道,开展地毯式巡逻排查,对街面上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安装遮阳伞、占道经营、店面外溢等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道路障碍,形成严抓严管的高压攻势。同时提醒过往市民、街面店主、驾驶人等,将车辆开至停车泊位有序停放,沿街的店主做好门前“三包”,流动商贩按规定经营,保持交通秩序的畅通。

此次行动,清理占道摊位10余个,劝告拖移乱停乱放车辆10余辆,收缴遮阳伞40余把,教育占道经营商贩30多人次,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寿宁县公安局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