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移动开展2019年“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活动
2019-06-25 08:55:33  来源:宁的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向客户宣传绿箱子活动

 “绿色发展,共赢未来。”6月17-23日,宁德移动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绿箱子来到你身边”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走社区、进校园、街头设点及营业厅设立绿箱子等方式开展宣传,呼吁群众爱护环境、节能环保。此次活动不仅回收电池、手机等废旧电子产品共200余件,还提高了公众的环保意识,引导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环保行动来。

绿箱子进营业厅

“您好,我们正在开展‘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活动,回收废弃旧电池和手机电池,请您也一起来参与、响应绿色倡议吧!”营业厅内志愿者正在向客户宣传“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活动。

公司充分利用全市营业窗口宣传阵地,在营业厅内部“大做文章”:显眼位置放置“绿箱子”、宣传海报,配置志愿者,吸引客户了解活动,提高客户主动参与绿色环保行动的积极性。

绿箱子进社区

“一颗钮扣电池弃入大自然后,可以污染60万升水。”公司青年志愿者正给社区居民讲解电池对环境的危害,现场发放节能减排宣传单页,讲解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小常识,引导群众使用节能产品。活动期间全市累计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宣传2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绿箱子进校园

“节能环保,从小抓起”。宁德移动柘荣、周宁等县市分公司还组织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以“绿箱子来到你身边”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通过讲解节能低碳、资源循环利用等知识,为学生们普及节能减排理念,培养学生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的节能意识。

节能环保任重道远,“绿箱子”环保行动仅是小小的一步,宁德移动人将始终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绿色节能环保行动深入发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